要真的努力哦

[楚路]琥珀(8)

【7】


怎么才能和师弟名正言顺地同居?

这章严重OOC了()

卡塞尔被我改掉啦因为没有龙族的设定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月考的成绩出来了,还是不上不下的位置,数学拖后腿,白瞎了能排到班里前十的英语。路明非以前不在乎成绩,因为对未来没什么期待,那时候他没有好的身体也没有好的感情,活一天是一天地过,人懒散又茫然。而现在他有了楚子航,就不想再庸庸碌碌地过日子。他知道师兄读的是芝加哥大学,那几乎是一个以他的成绩来看不可能申请到的学校,所以他想着先考到芝加哥去,不行就去伊利诺伊州随便哪里,总之能近一点是一点。但不管怎么样,成绩上他都得下大功夫。

 

于是这天下午放了学,他给楚子航打电话,“师兄啊,你教教我数学呗?”

 

 

路谷城这天早下了班,一进家门就被媳妇支使着去厨房洗菜。手刚沾了水,马林巴琴的声音就在衣服兜里响起来。果机默认铃声,他忙在围裙上擦了擦手,拿起手机才发现来电显示是“楚子航”。噢,那个仕兰之光啊,明非的好朋友。他接了电话,对面那个礼貌而没什么感情的声音说:“叔叔您好,我是楚子航。路明非月考的数学成绩不太好,我想帮他补补功课,免费的,但只有晚上有空。请问这段时间,可以让他住在我这里吗?”

 

平淡的陈述语气,路谷城觉得自己好像在接领导的电话。好像也没什么拒绝的理由,但他还是犹豫了一下,“这个,小楚啊,明非住你那里不方便吧?”

 

“我一个人住,有空房间。他身体不好,不适合在路上奔波。”

 

搬出身体这一条,路谷城的话就被彻底截住了,“啊,那好,麻烦你了啊……他的药和衣服……”

 

“我这里有。谢谢叔叔,叔叔再见。”电话利索地断了。

 

药就罢了,衣服怎么也有?路谷城来不及细想,媳妇的声音就从厨房里传过来,“怎么还不过来洗菜!还吃不吃饭了!”

 

他立马就忘了这茬,赶忙跑回厨房去。

 

 

路明非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叔叔打包送给了楚子航,他这会儿正专心做着师兄从五三上挑出来的题,四道立体几何,他闭着眼睛在脑子里自行三维建模。他们还是在那个老旧的小区,但楚子航添了些新家具,整间屋里也铺好了厚地毯,很有些家的味道。空调性能很好,路明非光脚坐着也不觉得冷,但身子暖了他就有点懒洋洋的,一道题做了第一问,就仰着躺下伸懒腰。楚子航从厨房出来,刚好看见他这样,皱着眉把热水放在桌子上,伸手戳了戳他肚子。

 

楚子航的想法是,没什么肉。

路明非的反应是,哈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美色当前,习也学得心猿意马。磨蹭着到了九点,路明非觉得自己该回去了,就和楚子航说今天就到这儿吧,我还得回家呢。楚子航看也没看他,默默把习题本都收了,码得整整齐齐,“我和叔叔讲过了,这几天你就住这儿。”

 

我擦,人权呢?自由呢?

但他没有拒绝。

 

 

屋里还是就那张一米二宽的单人床,路明非刷了牙,换了楚子航给他准备的睡衣,坐在床沿上想自己是睡床呢还是睡地板呢。而楚子航又一次没给他选择的机会,洗刷完毕就猛地关了灯,拽着他手腕一齐往床上躺。路明非的吐槽还没出口就被憋在了嗓子里,他意识到师兄在抖。

 

他们是侧着躺下来的,楚子航的胳膊穿过他腋下抱着他,又紧又用力,体温透过睡衣传过来,路明非的心砰砰直跳。他甚至不敢呼吸,但在这样静的时候,他也听不到楚子航的呼吸。他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了,憋不住气了才把手搭上楚子航的,问了句:“师兄,你怕黑吗?”

 

听见这话,楚子航好像突然清醒了似的,力道霎时松了。“我硌着你了?”他把左胳膊从路明非身下抽出来,“睡吧。”

 

Tbc.


路谷城是明非的叔叔啦,这个是江南写在微博里的。

师兄很聪明的呀,每次要诱拐小师弟就和叔叔打交道,才不告诉婶婶呢【。

【9】

评论(14)
热度(42)
© 无声火曜 | Powered by LOFTER